透明质子

鬼畜小透明 博爱小清新

【剧版镇魂】日冕【贼酋X夜尊】

昨晚在困顿状态下的总觉得少了一份感觉,于是今天等于又从写了一遍。


那一天贼酋势如破竹,黑袍使被他打的节节败退。

人人都说黑袍冷面刀快,一副鬼面具叫人见之生寒,贼酋初见黑袍心里是哼笑的,面具也没什么吓人的,倒是冷面,根本看不见脸,能看出表情来才怪了。至于刀快,只要比你更快也就没什么可怕的了。

黑袍的身边已经没剩几个人,贼酋眯了眯眼睛笑了出来。

贼酋一直有着来自胜利者的恶趣味,我不想痛快的打死你,我偏想要戏弄你。不是一直都带着鬼面具吓人么,今天老子倒要看看你面具下生了一张怎样吓人的脸。

贼酋起手两刀砍飞黑袍身边最后的兄弟,刀身横劈砍伤了黑袍的右手臂,他把力度控制的恰如其分,既不会让他被震出去又刚好再也抬不起刀来,于是他轻易的再一次挥刀砍碎了黑袍的面具。

兜帽落下,面具的碎片纷飞,一头乌黑长发随黑袍转身划出一道水波一般的弧线。

砍落面具的瞬间贼酋承认他脑内了各种可能,却万没想到对方竟是如此美丽而稚嫩的一个少年,浓密的睫毛眨动间带着一丝慌乱,淡粉色的双唇抿动着试图掩饰自己的紧张。

没了面具的遮挡,黑袍瞬间变得拘谨了很多,他一手按住伤口,另一只手紧了紧拿刀的力度。

这一切看在贼酋的眼里,竟觉有些可爱。

他像是中了魔力,怪笑着一步步走向黑袍,黑袍被逼到了悬崖边,再无退路。

贼酋回头冲着弟兄们豪迈一笑,“弟兄们,今天咱们抢个黑袍使回家玩玩,好不好!”

“好!!!”众人举刀欢呼。

黑袍的自愈力在贼酋黑能量的影响下无法施展,他的手依旧抬不起来,眼看贼酋伸过来的手就要对他施展精神控制,碰的一声,贼酋肩部被什么打中,他被逼退了几步,只觉自己的黑能量溃散的厉害。随之而来接连几声,贼酋身边的人相应倒地,贼酋见势不妙,只得摔众撤退。

他回望了一眼依旧站在站在崖边的黑袍,他似乎也不知道是谁在帮他,满脸疑惑的四处探望,那一副认真而可爱的脸孔,深深的印在了贼酋贼酋脑中,挥之不去。

 

“首领,这是四圣器。”一个白衣少年举着一个比他肩还要宽的盒子,跪在贼酋面前,他知道今天贼酋没有讨到好处,想必怒火中烧,他很怕在这个时节成为首领的出气对象,禁不住瑟瑟发抖。

贼酋看着眼前的人,抖动的不成样子,啐了一口,心里暗骂,孬样。

他抬眼看了看天色,“去取个圣器都能耗费这么久的时间,没用的东西。”

少年害怕首领怪罪自己办事不利,连忙解释,“属下已经……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。”

贼酋不去理会,接过盒子查看四圣器,抬眼间看到少年面上的黑色面具,想起了白天的经历,一股无名火烧起来,他一脚踹上少年,将他踢翻在地,“你个没有异能的废物!”

少年不敢吭声,贼酋吧盒子交于其他手下,来到少年身边蹲下身,拽起他的衣领,“你说你学什么不好,非要学别人也带个面具!”

“属下,属下……一直都带着的。您批准了。”少年有些有些紧张,不敢直视贼酋的眼睛。

“哦,对哦,捡到你的那天,你都被揍的不成样子了,还护着自己的面具呢。你说是为了什么来着?”

“属下面目丑陋,带面具遮挡,只为不再吓到人,那些人一直不肯放过属下,那天,对,那天要不是首领您救了属下,属下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行了,你说说这圣器要怎么用吧?”贼酋松开手,少年被丢回地面。

白衣少年慌乱的起身,再次跪好在贼酋面前,“属下异能尚未觉醒,唯有首领您的强大黑能量才有可能激活圣器。”

贼酋看了看眼睛里充满了谄媚的少年,哼笑了一声,“起来吧。”

少年小心翼翼的站起身,准备走入队列里。

孰料贼酋依然不肯放过他,他挥手在少年眼前晃过,“夜尊啊夜尊,你知不知道你恭维我的语气有多虚情假意!也难怪你爹不疼娘不爱,唯一的哥哥也不要你,你看你跟了我也有段日子了,都没听过有人在找你的消息。你这样的人啊,就不配拥有那些,废物,身为地星人连个异能都觉醒不了,真是个没用的东西。不如这样,现在开始我去帮你找你的哥哥,找到后当着你的面再杀了他,说不定你就被激发出了异能了呢,哈哈哈哈哈!”

“能杀我哥的只能是我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能杀我哥的只能是我!!!”夜尊被贼酋的话语深深的扎进了心里,他不允许别人动他的哥哥,即便他再恨他,纵使要杀他也要自己亲自动手。

夜尊掐上贼酋的脖子怒喊,“他只能由我亲手杀死!”

贼酋惊异于夜尊突破了自己的控制,但这掐上自己手的力度简直无力的不像话,他随便一拨就弹开了夜尊,回手就是一巴掌,这一下他非常用力,夜尊被闪的退出去好几步,甚至连面具也被一同打落在地。

夜尊转过头恨恨的盯着贼酋,眼里再无以往的怯懦,他的耳朵还有些嗡鸣,嘴角大概是破了,伴随着疼痛他感觉有什么黏滑的液体流了出来。

贼酋第一次见到夜尊面具下的脸,他先是吃了一惊 ,随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这张脸他白天才在另一个人的身上见过。

怕不是黑袍就是眼前这个人一直在找的哥哥吧。

既然白天黑袍没有弄到手,晚上有他弟弟在也不错,而且这个看起来似乎更美味。

贼酋大步来到夜尊面前,夜尊被这股魄力压迫的不由后退一步,伴随着强烈想要逃离的想法。

贼酋没有他机会,他再次挥手对夜尊施展了黑能量,看着夜尊晶亮的眸子渐渐失去聚焦,他俯身打横抱起夜尊,走进了自己的山洞。

 

贼酋一件件的剥开夜尊的衣服,那一身平时觉得刺眼的白色,此刻在他眼里也变得格外纯洁,只想在这份纯净上染上污黑,极度的想要玷污这份洁白。

最后一件衣服被扔到地上,面前这具身体真是比衣服还要白净,胸前两点朱红点缀,这一盘佳肴着实诱人,贼酋再也按捺不住,直扑上去开始肆意啃咬,整个人如同一座山把这副较弱的身子包裹其中。

他舔舐着夜尊的喉结 ,“这里就是你平时说出蛊惑我言辞的地方,现在你可还说的出声。”

他舔舐着夜尊的耳垂,“我知道你现在是清醒的,我就是要你清醒着看我如何把你吃干抹净。”

贼酋放肆的玩弄着身下的人,接近顶峰的时刻他双手紧紧掐上了夜尊的脖子,他一边晃动着,一边看着夜尊额间爆出的青筋,那泛红的眼眶,像是刚哭过的孩子,然而如此沉浸在痛苦中的他却一声都不能吭,窒息感让夜尊的身体起了极大的反应。

贼酋被突如其来的强烈吞噬爽的低吼出声,“夜尊,你可真是个意外收获。”

贼酋终于在夜尊体内留下了自己的标记,他满意的松开双手,也解除了对夜尊的禁锢,看着夜尊被冲入的空气呛咳的样子,他只觉得美的惊心动魄。

“我收回你是个废物的评价,在暖床上你可真是个尤物!”贼酋挑着夜尊的下巴玩味的说道。

夜尊眯了眯眼睛,不知哪里来的力气,起身压倒贼酋,这突如其来的变动让贼酋没来得及应变,被夜尊成功骑到了自己身上,而他的脖子上多了一把刀,刀握在夜尊手里。

贼酋觉得好笑,是什么让夜尊误解他真的能杀了自己,他不由分说一个挺腰,抓住因震动失去重心的夜尊,一只手便稳抓了他的双手腕,重新把他按回到床上。

“看来一次不够,我得多教训你几次。”

这一次贼酋没有再使用黑能量,他要看着夜尊在他身下挣扎却挣扎不出的样子。

夜尊从未如此绝望过,他想要逃离,可最终他的力气消耗殆尽,他心里从未如此恨过他哥哥,他怪他不来找他,他怪他把自己抛弃了,他怪他在自己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不在身边,现在他还是干干净净堂堂正正的活着,自己却已经污秽不堪……

他不甘心,不想就这样过去下,他一定要杀死那个害他成这样的哥哥,一定要杀了他,杀了他,杀了他,杀了他!

强烈的杀意充斥满夜尊的思绪,像是听到他的回应,他的身体里发生了什么变化……

贼酋的快意瞬间被吞噬,他甚至感觉自己也在被吞噬,他试图抽离,然而强大的吸力让他无从下手。

夜尊坐起身,搂上了贼酋的脖子,柔软的双唇在贼酋的下唇上蹭了蹭,微微张开口,开始吸取贼酋的黑能量,贼酋只发出一声痛苦的呐喊,便没了踪影,晃眼间被夜尊吸食殆尽。

异能初觉醒的夜尊有些虚弱,他无力支撑自己,趴倒在床上,散落的长发垂下来,他抓起一缕,原本乌黑的长发此刻化为银白色,他看着从自己另一只手心冒出的黑能量,一种难以言说的悲伤涌上来,但他没有哭,而是在心里做好了决定。

 

听到声响的人知道首领发生了危险,齐齐冲入洞内。

夜尊见外人进入,随手拽过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,他侧趴在那里,用极具诱惑的眼神看向众人,他招了招手,微微张嘴呢喃轻语的说了什么,那些人丢掉了武器,边脱衣服边走向他……

……

金色的面具被送到夜尊的面前,他看了看以前黑色的面具,满含深情的亲吻在面具额头上,随后丢入空中,毫不留情的击碎了它。他拿起金色的面具缓缓的扣到了自己的脸上,“哥哥,我再不是第二个你,从今以后我便是我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