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质子

鬼畜小透明 博爱小清新

【剧版镇魂】日面【贼酋X夜尊】

今晚的面面太迷人,面对有控制能力的贼酋感觉可以玩好多梗。

如果拖到明天我估计我肯定就会坑了。

极度困顿的状态下码了这些,然而中间依然省略了很多……

自己也没有再读一遍,不管逻辑了,写后面忘前面了…

困的不行了!晚安


【脑梗存文,没带细节】

贼酋第一次见到夜尊,是在他刚刚组建起反抗团没多久的事情。

他本就血气方刚,性子爆裂,他想要闯出一番天地来,奈何世事弄人,在三族首领协力维持的和平下,他无处施展,他觉得憋闷,灌了自己几坛子酒后躺在草地上看天。

然后他打了一个酒嗝,噌的一下坐起身,抬起一只手指着天,“老子要反抗啦!”

反抗团的发展超出他想象的迅速,贼酋起初也不过是一时酒醉赌气喊话,谁想到响应的地星人竟如此之多,他也就真么简单粗暴且理所当然的当起了反抗团的首领。

那天攻打昆仑犹如天助,一路砍杀的颇为痛快,看着昆仑被他一斧子劈为两截,他心里那叫一个痛快,当晚兴高采烈的走在回去的路上,听的前方传来打骂声。

土石路边的草丛里几个地星人,正一人一脚的踹着什么,边踹边骂些不堪入耳的言辞。

贼酋许是真的心情好,竟生出了英雄之心,他飞身过去一脚踹开了正准备再次下脚的人,转身间两拳打倒了其余众人。

贼酋的跟班跑过来,一脸得瑟的说道,“这可是反抗团的首领贼酋大人,还不快滚!”

 

贼酋也不理会,径自来到方才那几个人站着的地方,只见那里躺着一个少年,身上的白衣已经被脏污和血渍弄的污秽不堪,可双手却依然紧紧护着自己的脸,贼酋蹲下身,想要掰开少年的手,尚未碰触到,却被这少年瑟瑟发抖的身子逗笑了,贼酋不由生出些恶趣味。

他粗壮的大手抓着少年的肩膀,一把把他拎了起来,像是拎起一只可怜的小野猫。

“看着我。”第一遍贼酋语气还算柔和,可少年依旧哆嗦着不发一言。

“我说看着我!”第二遍贼酋闹了,强硬的命令道。

少年害怕的一个激灵,乖乖的放下了双手。

“我当是什么,就是个破面具,呵……”搁着面具贼酋看不到少年的脸,就看他露出在面具外的双唇,被血染了个遍,下巴上也满是泥污,实在太没有太没有美感,他突然的就失去了兴趣。

这么懦弱胆小无趣的人,着实让人扫兴。他把少年丢在地上,已经转身欲走,却为着少年的咳嗽停下了脚步,方才一瞬间他分明听到了一个直刺人心的声音,虽然异常短暂的呻吟,却有种让人上瘾的趋势,他还想再听,而那少年却已经昏睡过去。

于是贼酋鬼使神差的就决定了带少年一起走。

 

少年的名字叫夜尊,喜欢穿白衣,带黑色面具,从不在人前以真面目示人。这么懦弱的人却几次三番在贼酋提到面具的问题时益发的强硬。贼酋仗着夜尊鬼主意多,在他的辅助下几场征战连番获胜,为此他心情大好也就没再去计较。

然而不知何时地星人主和派开始凝聚,贼酋一如既往的横冲直闯,却在黑袍使的面前再也没有讨到过好处。他烦闷起来便拿夜尊撒气,夜尊是唯一没有异能的人,这点让贼酋很瞧不上他。最初他觉得夜尊尚小,大概还没到觉醒异能的时候,然而过去了那么久,他依然没有任何觉醒异能的迹象,在作战上又起不到什么新作用了,贼酋对他几乎完全丧失了耐心。

唯有在拿他撒气的时候能享受一份快感,贼酋很喜欢看夜尊被自己踹倒在地的样子,他自己也不明白,可是他就是很喜欢看夜尊倒地在那里。

 

贼酋得到线报,黑袍使今天会在林子里出现,他派了一队主力人马去埋伏黑袍,又命令夜尊趁着好时机去抢来四圣器。

当夜,手下来报,说半路杀出个酷似昆仑的人拿着个奇怪的武器,兄弟们完全不是对手。

这让贼酋气的牙快要咬断了。好在夜尊顺利取回了圣器,这让觉得今天至少没有白费功夫。

然而看到跪在自己面前,哆哆嗦嗦举着装有四圣器盒子的夜尊时,他不由自主气不打一处来,一如往昔,贼酋心里呵笑,这怂样,也就适合当个沙宝了。

当你瞧不上一个人的时候,无论他做什么在你眼里都是讨厌。

贼酋指着夜尊的头大声呵斥,“拿过圣器还这么慢!没用的东西。”

夜尊觉得有些委屈,“属下已经…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……”

贼酋见夜尊竟然敢公开反驳自己,心里大怒,一脚踹上夜尊的肩膀,“你就是个没有异能的废物,要不是我收留你,你早就横尸荒野了。哼。”

 

已经长大的夜尊心里早已不爽这个从来不把自己当人看的人,最初他曾真心感谢过贼酋没有把他丢在那里,而是把他带回来。他没有异能,什么都做不到,只有脑子还比较好使,便用尽心思给贼酋出谋划策,只盼望自己能有些用,能被人需要,不要再次被抛弃。

可是渐渐的他发现贼酋对一直不能异能觉醒的自己倍感失望,自然而然的自己竟成了贼酋生气时的泄愤工具,他内心黑暗的种子终于是得到了很好的滋养。

 

贼酋看着四圣器,没有什么头绪,完全没注意到已经面露杀机的夜尊。他问他,这圣器要怎么用,夜尊转了转眼睛,只觉得是上天终于要眷顾他,翻身的机会这么快就来了。

夜尊装出一副胆小害怕的样子,慌乱的起身跪好,他告诉贼酋,自己没有异能无法用黑能量激活圣器,但是拥有强大黑能量的贼酋一定可以成功。

然而过于激动的夜尊,掩饰不住眼里射出的兴奋,贼酋哼笑了一声,抬手在夜尊面前轻挥,夜尊的眼睛里逐渐失去了光,眼神呆滞的站立好。

“以为我不知道圣器有吞噬黑能量的能力么,想让我被吸光能量而死,想得美。滚一边呆着去。”

“是,首领。”夜尊如同体现木偶一样,一步步的走到了人群里。

贼酋像是有些不甘心,他用了一小部分异能,试图撞撞运气看能否激活圣器,力量的不足让圣器没有任何反应,他心里焦躁,叫骂着重又把夜尊叫到了面前。

看着乖乖听话目光无神的夜尊,他抬手给了夜尊一巴掌,被控制的夜尊即使倍感疼痛却也喊不出声,依然毫无表情的转过头看着贼酋。贼酋反手又是一巴掌,这一掌用力过猛,因方才那一下面具绳子有些松动,这一下面具毫无准备的被打落在地。

夜尊依然面无表情的转回身,这次的转身没有换来新的巴掌,贼酋扬起的手硬生生的被他自己架在了半空中。

该怎么形容呢,那是一张很难说清楚的脸孔,贼酋只知道看到的瞬间,他的身子控制不住的颤抖了一下,而心脏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抓挠着,难受的想要晃动身子,他几乎要控制不住想要摸上那张脸的冲动,他傻傻的那么盯着夜尊的脸看了好久好久。

贼酋发觉到自己有些晃神,他转了转有些僵硬的手腕,故作镇静的拽起夜尊的衣领,努力眨了眨眼睛,另一只手象征性的拍了拍夜尊的肩膀,“虽然你那么没用,但是你可以放心,我一定会找到抛弃你的亲哥哥,帮你杀了他!千刀万剐不解气,千人上万人轮可好!”

夜尊内心的线被狠狠的踩到了,他的哥哥只能他来骂,他的哥哥只能他来杀,抑制不住的努力竟然冲破了贼酋的精神控制,夜尊掐上贼酋的脖子,手指几乎要融进对方的肌肤里。

贼酋毫无准备,没有躲过如此近距离的攻击,他惊异于这个一直被自己视为没用的废物,哪里来的本事可以破了自己的控制。

首领毕竟手还是首领,虽然失了先机,但战场经验丰富的他下一秒便挽回了趋势。

贼酋一手划过夜尊的眼睛,再次施展精神控制,这次他用了以往两倍的黑能量,夜尊的手缓缓松开,贼酋一丈拍在夜尊胸前,用力把他按到了地上。

“你哥哥的事情先缓一缓,今天先轮你!”

贼酋俯身盖到夜尊身上,凑到夜尊耳边吹着气说道,“你是个废物,但是个漂亮的废物,我真是小看了你面具下的那张脸,作为对你的惩罚,我要让你保持思绪清醒的看着我,不对,是我们如何好好疼爱你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兄弟们过来跟我一起乐啦!”

……

贼酋看着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盖上那具如同尸体一般的身体,他就是想看夜尊身体听话的配合,精神却无法反抗,清醒的看着发生一切时的表情,那样美的脸配上那样精彩的表情,他看的欲罢不能。

直到最后一个人喷洒完成后,贼酋走过去抱起了衣衫不整的夜尊,他带着他走进了自己的山洞……

洞外众人沉浸在梦境般的经历里,有的已经开始交流起彼此的感受,有的则议论首领此时在做什么,忽的听到洞中一声惨叫,众人连忙冲进洞内。

方才还无力的夜尊此时只披着一件长袍站在床上,他微微张口,正在吸食贼酋。

洞内本无风,黑能量的爆发却堪比暴风,夜尊的衣袍被风翻起,胴体时隐时现,他的肌肤纯白似雪,只是此时上面盖满了红色的印记。他乌黑的长发随着吸食的完成,从根部开始一路变白,直至贼酋被完全吞噬,乌发完全变白,风暴骤然停止,夜尊有些虚弱的摔倒在床上。

众属下看的静待,但大家都明白了一件事情,夜尊的异能觉醒了,并且不是普通的异能。

他们举起刀,这让一贯习惯了沉浸在胆小里的夜尊也难免慌了神,他害怕的退到床内侧,一手挡着自己的脸,另一手摸着四周找寻着不存在的面具。

此时的夜尊很害怕,他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被贼酋侵犯到GAO潮的时候掐住了脖子,他窒息的几乎要失了神志,他一度觉得自己就会这样死了吧,想到死前都没能找到哥哥,更没有亲手杀死哥哥的机会,他是那样的不甘心,他不想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死去,还是以这样的方式……

然后当他回过神的时候,他已经完食贼酋,再抬眼见到的就是面前一群人拿着刀对着自己。

夜尊终于拽到了什么,他拽过被角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却见那群人举行仪式般抬高刀又放下刀,最后集体跪了下去,齐声冲着他喊道,“首领好。”

夜尊挑了下眉,他似乎很快就接受了这样的现实,他看着自己的双手,试着运用体内的黑能量,他能感到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流出来,他翘起了嘴角,盯向了面前的众人。

“你们可愿意与我合体呀。”夜尊单手撑头侧躺在那里,招了招手……


夜尊拿起金色的面具,缓缓的扣到了自己的脸上,他看了看以前黑色的面具,满含深情的亲吻在面具额头上,随后毫不留情的将它击碎。

哥哥,我再不是第二个你,从今以后我便是我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