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质子

鬼畜小透明 博爱小清新

【旭润】只愿你心底的一方土有我(下)

看到有小伙伴催文,很开心你们能喜欢。

昨天出门被虐了一天,所以今天才码字。

码了一半有些困了,想睡觉明天继续又怕明天懒癌复发就这么坑了,于是坚持着完成了“下”。只是每逢此时脑袋困顿,逻辑方面便会不完全 ,因为写了后面就忘了前面了。请包涵!

写了一丢丢肉,香不香就不管啦…(啊喂!)

现在3点36分,我去睡了。晚安!


只愿你心底的一方土有我(上篇)

这是一间充满氤氲水汽的房间,不是很大,摆设也很简单,被一道屏风从中隔成了两个单间,里间有一张大床,挂着粉色帘帐,外间放置一个大木桶,里面装满了水,水面铺满了玫瑰花瓣,而这一屋的水汽便是从这水桶里溢出的。

一名男子赤裸着上身,背上道道伤疤,触目惊心,他安静的站在桶边,满眼的怜惜望着桶里的人,桶里的人只露双肩以上在水面,似是睡过去了。他略微急促的呼吸带动着胸腔轻微震动,引得水面泛起涟漪,花瓣漂浮不定。

男子伸手入水,拨了拨水面的花瓣,他单手盛起水撩到桶中人的肩上,那本该白皙的肌肤上上一个个深红色的印子,显得那么格格不入,让他看的怒火中烧,他紧紧撰住自己的拳头,转过身再不去看,他咬着牙恨恨的在心里说道,“母神你怎可以这样对他,他毕竟也是你一手带大的孩子啊,而我呢,此后我又该如何面对他!”

 

火神旭凤没想过这场对战魔族的战事会结束的这么干脆痛快,在鎏英公主的帮助下,很快抓到挑事的叛臣,然而旭凤和鎏英都明白这个人不过是被退出来的替死鬼,墓后主使还是藏在暗处,叛臣嘴严的厉害死活不肯吐露半句,对方不出动他们便找不到实际的证据,最后也只先处置了叛臣平息两方矛盾。

当旭凤兴高采烈的跑来璇玑宫,想要向润玉宣告战事平定的喜讯,却发现屋子里没半点润玉的影子,他去了润玉可能会去的地方,无果,愁眉不展间听得两个巡逻的天兵在碎嘴。

“刚刚那个是不是夜神大殿?”其中一个小声问旁边的同僚。

“你也发现啦,我也觉得像!”另一个回答。

“不对不对,他虽然也是一身白衣,但是白衣仙家多了去了,大殿可是天帝之子,谁敢那样对他,更何况大殿的本事也不是随便任人蹂躏的吧。”

“嘘,咱们还是别想那么多了,快去巡逻吧。”

“站住!”旭凤从树荫里闪出来到两个巡逻兵前,那二人一见来人是战神二殿下,连忙行李请安。“免了免了,你们刚才说看到一个白衣仙家怎么了?”

两个士兵犹豫了一下,还是其中一个激灵,“回二殿下,我们兄弟两个刚才巡逻路过去往人界的那条通道,看到一个人扛着一位一身白衣的人进去了,我们以为是又有哪位要历劫的仙家错过了入轮回盘的时间,才走的这里。只是我二人感觉那位白衣仙上的身形有些酷似大殿……”

“放肆!”旭凤听的此等言论心下焦急,怒而打断了士兵的报告,他不愿相信会发生此等事情。

两个士兵吓得双膝跪地,抱拳求饶,“二殿下恕罪,小人不该妄议仙上!”

等了半天不见有人回应,两名士兵偷偷抬头,发现眼前哪里还有二殿下的身影。

“你可真敢说啊。”其中一个松了口气。

“素来听闻大殿与二殿兄弟情深,现下万一真是大殿遇上了什么麻烦,正等着火神殿下去营救呢,咱们这也算是及时报告。”另一个略带神气的回道。

“说不过你,咱们还是老实去巡逻吧。”

“好好好,走!”

 

旭凤虽满心的否定,但现下天上遍寻不见润玉,他也只好去碰碰运气了。他来到通往人间的通道跳了进去。来到人间他运用灵力感知润玉的存在,然丝毫没有润玉的气息。忽的他想起曾经送过一个小玩意儿给润玉,他说这个小坠子不占地又可爱,挂在腰间可以当装饰藏在怀里就像把自己带在身边,而且不会硌得慌,他要求润玉要天天带着它。那个坠子上该是融合了他和润玉两个人的气息,旭凤再次施展灵力感知那块坠子的行踪。

这次润玉的气息被隐藏的着实厉害,坠子被他常年带着,他的气息自是盖过了之前的主人旭凤的,然而因气息被隐藏,那已几乎完全被润玉气息侵染的坠子也等于是失去了被查到的可能,旭凤几乎是把自己的感知度调到了最高强度,这才勉为其难感知到坠子里仅仅包含的那么一丁点自己的灵力,顺着微弱的气息总算是一路找到了坠子的所在地。

那是一家戏院,或者说外表看起来像是戏院的地方。

旭凤英姿飒爽,俊朗非凡,他方一踏入便引来了一群人的目光,甚至台上正唱戏的人也顿了那么一刻,方才继续自己的演出。不久里面走来一个笑颜如花的男人,此人着一身青衣,手里摇着一把扇子,乐呵呵的迎了过来。

“这位公子,瞧您这俊俏模样,来我们这里,我该说是福分呢,还是为您惋惜呢。”

“我只问你,今天这里可有来过一位白衣公子?”旭凤不去理会,反而一脸严肃的直逼主题。

“公子说笑了,我们这里白衣公子甚多,不知道公子您要找的是哪位?”青衣男子借着摇扇子的档口挡住自己的脸,向后面的人使了个眼色,那人会意悄默默的就往后院厢房跑。

旭凤非凡人,如此细微的动作自是没能逃过他的法眼,他一把抓起那人的衣领,凑近到面前凶狠的说道,“我看你是已经知道我要找的是谁了吧。”不等那青衣人再次与他周旋,他松开手飞身追上来方才跑走的人,一路跟到了后院二楼一间从外面看起来格外雅致的屋子外。这里坠子的气息尤为强烈,旭凤心里有了谱。那人正准备拍门通风报信,旭凤一脚踢上他的屁股,那人推着大门就撞了进去,这一脚踢的不轻,他半天站不起身,趴在地上直哎哟。


这里是并不香的肉


润玉,我知道母神对你做过太事情,她亏钱你太多,我怕是轻易不能还上了,我不求其他,只求你还能在心里给我留一方土,让我有个位置。

旭凤,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我自知身份卑微,无人在意我,我亦清冷惯了,唯有你让我感到自己还活着,我不求其他,只求你能在心里给我留一方土,我便足以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